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电影

奥斯卡影片《一次别离》曝预告片 悬疑推理吊人胃口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1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一次别离》主海报

  今日,刚刚敲定档期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一次别离》再发中文预告片;如果说之前首款中文海报的发布吊足了影迷的胃口,那么,中文版预告片的发布,更以各人物“陈词”式的交互剪辑,让万众影迷兴奋和期待。随着故事线索的逐渐明晰,剧情也抽丝剥茧,终极悬念呼之欲出。

  中文版预告片矛盾激化真相呼之欲出

  影片中,每个人都为自己所捍卫的真相抵死“辩护”,悬疑迭生的故事情节和纷繁复杂的人物纠葛也将在中文预告片中初露端倪。预告片对每个人物都进行了特写,让每个人都提出自己的质疑。 面对佣人的控诉、法律的质疑、亲人的怀疑以及信仰的逼问,男主角纳德作何回应?女佣人的陈情和纳德的妥协,又是否会是故事的真相?“好莱坞式”的悬疑推理凸显成本片的一大亮点:不到最后一刻,真相都会悬在空中,让观众欲罢不能。

  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画面节奏步步惊心

  《一次别离》中文版预告片没有采用华丽的美术渲染,而是以镜头的快速切换,使得影片情节的紧凑感骤增。每个人物仅有一两句台词,却句句击中要害,成为故事发展转折点的醒目标示。整个预告片渗透着环环相扣、步步惊心的紧张氛围。 而预告片中的愈演愈快的鼓点配乐,更让剧情呈现愈绷愈紧、一触即破的质感。影片巧妙地折射的现实问题以及整体的都市场景令观众产生强烈的带入感,让观众有一种置身其中的感觉。极度精彩而富有悬念的故事性,触动了全球观众的内心。

  这部席卷43项国际大奖、倍受全球影迷推崇的电影佳作将在11月13日国内公映,一切“真相”也会随之浮出水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