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凯兴隆源、爱茉莉等8种床上用品不合格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1日 11: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新网

 



 凯兴隆源、爱茉莉等8种床上用品不合格(表) 

  资料来源:国家质检总局网站

  中新网11月1日电 国家质检总局近日在其官网公布了床上用品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结果显示,凯兴隆源、爱茉莉、莱美、天虹、双剑、金丝、mengyun等8种产品不合格,涉及到纤维含量、pH值项目。

  公告显示,本次共抽查了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南、广东等14个省、直辖市180家企业生产的180种床上用品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 18401-2010等标准的要求,对床上用品产品的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洗色牢度、纤维含量等8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中新网财经频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