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葡萄酒

英国布莱尼姆宫开设香槟吧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1日 11: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逸香网

 



  布莱尼姆宫该是第一家开设面相向公众的香槟吧的国家级场所,目前正致力于内部翻修以为提升服务于访客的硬件设施。

  作为世纪遗产的布莱尼姆宫内部的3处区域正在翻修以用于开设餐馆和咖啡馆。一期将开设香槟吧和Water Terrace 咖啡馆。

  一个针对家庭消费群的全新咖啡馆将在Pleasure Gardens deli设立,紧挨着著名的马尔堡对冲迷宫(Marlborough hedge maze)。

  布莱尼姆宫资产总监Roger File 告诉Oxford Mail:“我们现在供给的食物比以往改善很多。据消费者的反馈,他们对此举印象深刻,香槟吧吸引到很多的注意。也许这并不是他们所期待的。”

  耗资数百万的翻修工程旨在为访客创造更好的休闲去所,这也是近200多年来布莱尼姆宫最大规模的一次翻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