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重庆证监局召开打击内幕交易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1日 13: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重庆证监局10月31日召开打击内幕交易专题培训会,邀请证监会行政处罚委员会委员进行授课,来自重庆辖区的158家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基金管理公司和重庆证监局全体监管干部共2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以内幕交易司法解释为重点,从立法背景、内幕信息知情人员及非法获取内幕信息人员、利用内幕信息的证明与排除、内幕信息敏感期和内幕交易危害性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重大典型案例分析。

  重庆证监局要求参会机构要深入开展防控内幕交易宣传教育和培训,结合日常业务工作对从业人员和投资者进行专项培训,并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防控内幕交易工作的展开。(周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