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陶波湖 新西兰的魔幻湖泊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2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传媒集团

 



  

  也因为时序进入初秋,新西兰的大地正在展开一场色彩缤纷的时尚秀,沿途向导卓力向我们解说了各种植物的特征,当然也包括新西兰最具代表性的蕨类植物。沿途除了翠绿的隧道景致外,大地也为我们铺上一条金黄色的地毯。

  正当大伙气喘吁吁时,后方突然杀出一位穿专业自行车装备的车友,看着她踩踏着轻快的踏板,真想请她顺道载我们一程。由此我们也感受到新西兰人热爱运动的天性。其实骑乘越野单车并不比单纯健走来得简单,所需耗费的体力和技巧必须调配得宜,不然在半途中就要举白旗投降了。

  随着高度不断攀升,团员体力渐渐消耗到极限,虽然徜徉在芬多精的怀抱中,却不免逐渐失去耐心。正当眼前出现一段约45 度的爬坡时,仿佛可以听见心中恶魔呼唤放弃的声音。正当大伙即将放弃之时,走出浓密的森林后,眼前所见的即是平静如镜面的碧蓝湖泊,那种“蓝”并不是调色盘所能创造出的色彩,湖面倒映着清澈无云的天空,这颗碧绿山林环绕的明珠,即是我们经过长途跋涉所得到的最好礼物。卓力此时告诉我们,现在所站的位置是观赏陶波湖的至高点,而Kawakawa步道所呈现的景色,也是陶波湖众多步道中最为人所津津乐道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