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浙江世宝创A股史上多项纪录 首日暴涨超6倍3度临停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2日 15: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11月2日讯 备受关注的浙江世宝2日登陆深交所。作为11月唯一的上市新股果然不出市场预期遭到爆炒,并打破A股历史上7项记录。截至收盘,N世宝报18.75元,涨幅626.74%,全日换手率95.15%。

  盘中三度临时停牌

  N世宝开盘暴涨505.43%,报15.62元。开盘后4秒钟该股就因换手率达到或超过50%被深交所临时停牌;10时31分复牌后,该股再度上涨,随即因涨幅超过10%被二次临停;13点02分再次复牌后再度上冲,13点15分左右,该股因较开盘价涨幅超过20%被第三次临时停牌

  创下A股历史上7项纪录

  浙江世宝在创下募资缩水92%的IPO新纪录后,又创下三年来最低新股发行中签率、网下认购倍数创A股历史之最,并成为三年来最快挂牌上市股票。

  上市首日大涨超600%,涨幅创近十年来第一,交易时间不足一分钟,创最快停牌记录。

  浙江世宝H股今日并未跟随A股上涨,反而下跌,截至15:00,报2.71港币,相当于2.18元人民币;其A股为H股价格的8.3倍,创两地溢价之最。

  浙江世宝发行价为2.58元/股,对应市盈率为7.17倍。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1.91亿股,其中首次公开发行的1500万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公司是国内率先研究及开发汽车液压动力转向系统的企业之一,也是国内最早具备汽车电动转向系统开发及制造能力的企业。主要从事汽车转向器及其他转向系统关键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产品主要用于各类商用车、乘用车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