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大盘反弹目标揭晓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2日 15: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房地产还是很强悍,不孚众望今日再度居于涨幅第一,三沙概念、海南板块、新三板等涨幅居前,指数再度向上拓展空间。短期市场已经持续四连阳,下周市场会如何?大盘反弹目标在哪里?我们从市场反弹结构已经信息方面解读。

  近期新股发行节奏放缓,今日盘面中出现了新股火热炒作。备受市场关注的浙江世宝(002703)开盘即遭到主力资金爆炒。作为首日上市的新股,浙江世宝只经历了集合竞价和正式开盘两笔大单成交,即因为触碰停牌条例而停牌,堪称史上临时停牌速度最快的新股。同时,浙江世宝创出2007年以来新股上市首日开盘涨幅新高。新股被爆炒,说明市场的人气已经被激发起来了。技术上,大盘的5、10、20、30、60日均线全部被踩在脚下,显示了短中期资金都获利。不过从均线系统走势看出,短中期均线系统还是很纠结,短期5日均线向上,但是中期30、60日等均线依然是空头排列。所以短期市场震荡整理或难免,下周市场有望挑战2145一线压力,同时大盘的一旦突破2145,反弹目标剑指年线。

  大盘蓄势整固,而个股机会将非常丰富,由于金融和地产近期的强势表现,也封杀了大盘大幅下挫的空间,短期调整也是逢低布局时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