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苹果iPad mini香港发售 采取网上预约未现排队长龙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2日 16: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晚报

 



  本报香港专电 今天,苹果iPad mini 在全球范围内34个国家和地区上市,其中包括我国的香港。记者上午在香港国际金融中心零售店看到,“果粉”们都是按照预定时间来零售店取货,现场没有出现排长队抢购苹果新品的现象。

  早晨8时,苹果香港国际金融中心零售店开张,杰克率先进入门店。6分钟之后,他拎着2台存储容量为32GB的iPad mini走出门店,成为持有iPad mini 香港第一人。

  苹果公司一位员工告诉记者,iPad mini 的发售采取了网上预约的方式,苹果公司在回复邮件确认这些顾客预约成功的同时,还会与顾客约定今天到零售店取货的时间段。顾客分批来店,现场也就不会再拥挤不堪。

  苹果iPad mini依然是“黄牛”获利的最佳产品。在香港国际金融中心零售店外,每当有顾客手拎带有苹果公司标识的手袋出来,就会有人迎上来询问。在香港的一家数码商场,记者发现了预售iPad mini的广告,比苹果官方售价高出500港币。在北京的中关村电子卖场内,一位摊主称,最近有许多人到店内询问,也有老顾客预约了这款产品,预售价3000元。

  目前,苹果中国官方网站上已经出现了iPad mini 的详细介绍。有消息称,该产品将在12月份在内地正式上市。(记者贾中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