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江苏五项新政扶持农业龙头 关注三公司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2日 17: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洲)据中国江苏网11月2日报道,11月1日,江苏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扶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

  《意见》提出,力争到2015年,全省农业龙头企业达到6000家,其中国家级、省级龙头企业数量分别达到80家和600家,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业产值与农业总产值之比达到1.6:1。到2020年,全省农业龙头企业数量达到7000家,其中,国家级、省级农业龙头企业数量分别达到100家和800家,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业产值与农业总产值之比达到2.2:1。

  为充分发挥农业龙头企业在实施农业现代化工程和推进新农村建设中的带动作用,江苏省将在财政支持、税收优惠、保障用地、信贷支持、减轻负担等五个方面扶持建设优势特色产业基地,大力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创新农产品流通方式,完善农产品市场体系,鼓励自主创新,促进农业龙头企业集聚发展。

  江苏省内的上市公司中,恒顺醋业、维维股份均为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另外,红豆股份的控股股东红豆集团也名列其中。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