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LG电视香港集体死机 公司称在内地不会发生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3日 07: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映花)LG在香港遭遇黑色万圣节。11月1日,有香港媒体报道称,LG在港新推出的LG Cinema 不闪式3D电视集体死机,机器每隔10秒反复自动开关,引发两万多名用户疯狂致电LG售后热线。

  昨日,LG公司向记者表示,该情况根本原因是由于香港地区电视信号升级,导致电视台发送的信号与LG相关产品的接收系统出现不匹配。目前,LG已经与香港相关部门协商,决定将电视台发送的信号更改为LG相关电视产品可正常接受的信号,并开展技术问题排除工作,承诺消费者在一周之内为用户进行软件升级,将该问题彻底解决。

  据记者了解,不闪式3D电视也是LG在内地主推的机型,涵盖42英寸、47英寸、55英寸、65英寸等热门尺寸。对于内地消费者的担忧,LG方面昨日表示,经过LG技术部门、产品部门及相关专家的分析与研究,类似情况不会在内地范围发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