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中央财政下达211.9亿村级公益事业奖补资金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3日 07: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昨日从国务院农村综合改革办公室获悉,为提高地方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预算编制的完整性,加快预算支出进度,中央财政日前提前下达2013年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预算指标211.9亿元。

  财政部要求各地切实做好一事一议筹资筹劳和项目准备工作,提前编制和安排地方奖补资金预算,保障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顺利开展。

  数据显示,2008年起至2012年9月,各级财政累计投入一事一议奖补资金1455亿元,有效改善了农民生产生活条件,推动了农村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促进了农村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