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香港金管局两周内十度干预汇市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3日 07: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继前日向市场沽出港元后,金管局昨日再度出手,沽出50.38亿港元。

  10月中旬以来因港元强势,多次触及强方兑换保证7.75水平。为维持联系汇率稳定,金管局持续沽出港元。此次注资为两个星期内第十次,累计已向市场注资超过320亿港元。

  目前港元汇率仍维持强势,继续在7.75左右波动。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长陈家强昨日在出席立法会会议时重申,政府无意改变联系汇率制度。

  据证券时报报道,汇丰银行香港区总裁冯婉媚对记者表示,自从美国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后,资金开始流入包括香港在内的亚洲区,预计资金将会持续流入,但相信资金流入规模较首轮量化宽松推出时为少。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