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收藏

李岚清篆刻书法艺术展在伦敦大英博物馆开幕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3日 07: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经济日报

 



  新华社伦敦11月1日电 (记者白旭 王丽莉) 中国印·李岚清篆刻书法艺术展1日在伦敦大英博物馆开幕。

  此次展览由中国印·李岚清篆刻书法艺术展组委会、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大英博物馆和中国美术馆共同主办,共展出李岚清108方篆刻及多幅书法作品,涵盖“中国篆刻”、“世界文化”、“当代中国”、“生活情怀”四大部分。

  为了这次展出,李岚清专门创作了14方印章,其中有12方铜印是为英国历史文化名人篆刻的名章,如莎士比亚、牛顿、达尔文等。另外两方分别是大英博物馆的馆名和“女史箴图”四字。这些印章将被赠予大英博物馆。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明年1月15日。此前,这些作品曾在新加坡、俄罗斯、法国和印度尼西亚展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