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十一大券商预测下周市场走势:震荡整固后延续反弹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3日 08: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平衡格局下反复筑底

  光大证券(601788)曾宪钊

  □光大证券 曾宪钊

  本周沪市重新站上2100点,从K线组合上看,股指已回到箱体震荡的高位,已走出自今年5月以来的下降通道。但新股发行市场化预期、理财产品分流资本市场资金等因素,仍使得股指难出现持续上涨,维持平衡格局下的反复筑底是大概率事件。

  在部分城市房地产公积金微调和业绩增长的刺激下,本周地产股表现抢眼,投资者也在透支未来城镇化建设对地产政策放松的机会。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宏观经济数据的企稳和产业结构调整的深入,房地产政策在年内未必轻易改变;同时,在国内经济增速整体回落的情况下,前三季度资本和金融项目逆差为854亿美元,QE3引发的热钱流入最多在短期内冲击市场,还难以持续。因此,地产行业受到热钱冲击的概率有限,盘面上也反映出上涨幅度较大的多属下跌较深的三线地产股,权重地产股将在后期分化。

  央行通过公开市场操作,本周净投放规模高达3790亿元,对市场维稳功不可没。下周累计将有5330亿元逆回购资金到期,将给市场流动性带来一定压力,在三季报公布结束后,业绩稳定增长的公司仍会成为抱团对象。

  下周趋势 看平

  中线趋势 看平

  下周区间 2030-2180

  下周热点 电子、医药

  下周焦点 经济数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