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十一大券商预测下周市场走势:震荡整固后延续反弹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3日 08: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后市还有上涨空间

  华泰证券(601688)张力

  □华泰证券 张力

  在利好数据推动下,市场在盘整数日后重新上涨,将上周跌幅收回,也证明了10月26日的下跌是“挖坑”行情。既然如此,后市还应有一段上涨空间。

  值得注意的是,备受市场关注的中小板新股浙江世宝昨日上市,开盘暴涨505%,盘中因触及深交所颁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盘中临停规定被实施停牌两次,截至上午收盘,该股已暴涨566.28%。尽管公司在上市前夜业绩变脸,但依然难挡游资的疯狂炒作,我们认为当前股价已经大幅脱离合理价值区间,建议中签的投资者卖出。但这一情况从另一方面说明了当前市场对低价股的追捧。

  在板块配置上,一线的消费品龙头可继续持有。具体到周期性行业上,由于需求改善或提振相关资源价格,且前期下跌带来较高安全边际,相对看好有色金属板块;另外建议适当关注水泥、重卡、乘用车等产能环境有所优化、明年业绩反弹能力较强的行业;铁路设备板块受益于铁路投资加速,也可适当参与。

  下周趋势 看多

  中线趋势 看多

  下周区间 2100-2200

  下周热点 银行、地产

  下周焦点 政策预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