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电影

《悲惨世界》曝情侣版海报 阿曼达深情海伦娜搞怪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3日 16: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Mtime时光网

 



  

  《悲惨世界》海报:埃迪-雷德梅尼饰演的马利尤斯和阿曼达-塞弗里德饰演的珂赛特。

  

  萨莎-拜伦-科恩和海伦娜-伯翰-卡特饰演的Thnardier夫妇。

  《悲惨世界》是法国文豪维克多-雨果于1862年发表的一部长篇小说,是19世纪最伟大的小说之一,讲述在十九世纪的巴黎,贫苦的冉-阿让(休-杰克曼饰)为了挨饿的孩子去偷面包,结果被饱食终日的法官判处19年的苦役。出狱后,走投无路的冉-阿让被好心的米里哀主教收留过夜,却偷走了主教的银器潜逃,后被警察捉回。主教声称银器是送给他的,使冉-阿让免于被捕。主教的言行感化了冉-阿让,他化名马德兰,从此洗心革面奋发向上,十年后成为成功的商人并当上市长。这时,以前缉拿过他的警长沙威(罗素-克劳饰)出现,一心要找他的麻烦。在此期间,冉-阿让得知了妓女芳汀(安妮-海瑟薇饰)的悲惨遭遇,并承诺照顾她的私生女珂赛特。八年过去了,平静的生活再起波澜——成年后的珂赛特(阿曼达-塞弗里德饰)爱上了共和派青年马利尤斯,轰轰烈烈的巴黎人民起义爆发了,无赖德纳迪埃和冉-阿让又狭路相逢,而多年来从未放弃追捕冉-阿让的警长沙威又出现在冉-阿让的面前。

  新版《悲惨世界》正是根据音乐剧改编,由凭借《国王的演讲》勇夺奥斯卡大奖的英国新晋导演汤姆-霍伯执导,由《心火》、《角斗士》编剧威廉-尼科尔森操刀剧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