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房产

浙江:杭宁温商品房价从“领涨”到“领跌”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3日 16: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1月3日专电(记者岳德亮)浙江省统计局发布的统计信息显示,杭州、宁波、温州等地的商品房价从前几年的“领涨”转向“领跌”。

  记者3日从浙江省统计局了解到,今年9月份,温州、杭州、宁波、金华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下降16.4%、8.8%、8.6%和7.6%,跌幅居全国70个大中城市前4位。

  而与8月份相比,温州商品房价格环比下降0.8%,跌幅居70城市之首。金华、宁波分别环比下降0.3%和0.2%,环比跌幅分别居第5位和并列第6位,杭州则上涨0.3%。

  据了解,前三季度,浙江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开工建设14.29万套(不包括货币补贴和购买),超额完成本年目标任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