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美国农机巨头约翰迪尔生产基地落户中国东北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3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1月3日电(记者刘斐 倪瀚琳)中国农业机械化近年来取得了巨大发展,越来越多的农机设备制造商看好中国市场,进入中国生产、销售更先进的设备机械。2日,美国农机企业约翰迪尔在中国的首个农业机械全线产品制造基地、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正式投入运营生产。

  据悉,2011年中国农作物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已达到54.8%,到2020年更有望达到70%左右,小麦、玉米、水稻等主要粮食作物生产将基本实现劳动过程机械化。

  在这一发展过程中,约翰迪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山姆·艾伦在表达了对二三十年后中国农机市场发展前景的信心后,提出“会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多更好地符合他们需求的农机产品解决方案”,而并不仅仅是先进的农业机械设备。

  由于中国地域差别较大,农民对农业机械的需求差异也就很大。山姆·艾伦说,公司将会针对不同的土壤实施不同的解决方案,从而实现更精确地播种、更有效地施肥。

  约翰迪尔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农业机械设备制造商,位居世界五百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