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国际

美国众多中产人士放弃奥巴马:我比四年前过得更糟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4日 08: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 相关新闻

  “妻子坚定支持民主党”

  巴蒂斯塔反感共和党当年发动对外战争

  

  巴蒂斯塔今年将首次参加美国大选投票。

  首次与本报记者见面,巴蒂斯塔先生就展示他的美国护照:“看,这就是我的名字。”

  巴蒂斯塔是从墨西哥移民到美国的,住在芝加哥。他在希尔顿酒店的酒吧里面工作了25年,堪称酒店资历最老的员工。“我见过很多政界要员,还为他们服务过,包括中国的领导人。我还和奥巴马合过影。”巴蒂斯塔说。

  两年前,巴蒂斯塔终于拿到了美国护照。今年是他第一年能够参加美国大选的投票。他说:“拉丁裔美国人通常都支持奥巴马,而且我妻子是非常坚定的民主党。”

  巴蒂斯坦先生操着一口西班牙腔调的英语,穿衣打扮非常朴素。“我属于中产阶级,偏下的那种。”他说,“我对奥巴马也有些失望。但是我觉得他肯定比共和党做得更好。因为罗姆尼要削减医疗和社会保障等对穷人至关重要的东西。穷人不能没有这个。罗姆尼也会拿走我的钱。”

  巴蒂斯塔还很反感共和党当年发动的对外战争。他抱怨说:“我们每年缴纳那么多税收,都跑到哪里去了?都拿去打仗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