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十月去澳大利亚踏青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4日 15: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去澳大利亚春游踏青

  

  去澳大利亚春游踏青

  

  去澳大利亚春游踏青

  

  去澳大利亚春游踏青

  走过绚烂金黄的油菜花海,紫色浪漫的薰衣草田,到西澳大利亚体验被上万朵色彩缤纷的野花包围的感觉吧!每年7月至11月期间,姹紫嫣红、竞相绽放的12,000多种野花将整个西澳大利亚妆点得五彩斑斓,美不胜收。微风吹过,仿若一道彩虹落到这片大地。

  这时候缓步慢行在西澳大利亚首府珀斯街头,悠游市中心灌木环绕、野花芬芳的国王公园(KingsPark),在天鹅钟塔(SwanBells)聆听钟声的交响乐,探访世界上仍在使用的百年铸币厂之一的珀斯铸币厂(PerthMint),观赏钱币制作工序,或是泛舟沿着美丽动人的天鹅河(SwanRiver)前往弗里曼特尔(Fremantle)的热闹集市,都是独一无二的体验。

  在距离珀斯东北向4个小时左右车程的西澳大利亚内陆荒野,能欣赏到更为壮观的乡间花海,黄金内陆(GoldenOutback)摇曳生姿的袋鼠爪(Kangaroopaw)、颜色不一的雏菊、金合欢树(Wattle)、哈克木(Hakea),还有许多叫不上名字的澳大利亚特有的野花遍地盛开。在占地186,000公顷的Kalbarri(卡尔巴尼)国家公园探访27亿年前形成的地质奇观——波浪岩(WaveRock)、攀登世界上最大的岩石之一奥古斯特山(MountAugustus),壮美的自然景观与沧桑的历史印迹,为野花之旅增添无限遐思。而距离珀斯北部3小时车程的珊瑚海岸(CoralCoast),在纯白海滩和湛蓝海水衬托下的野花显得无比璀璨多彩。在这里除了可欣赏许多当地特有的野花品种外,猴子米亚海豚度假村(MonkeyMiaDolphinResort)亲手喂食野生海豚的体验也将为旅途倍添惊喜!

  赏完西澳的野花,不妨前往堪培拉那炫目的郁金香花海探寻春日印迹。今年的花展如约在堪培拉联邦公园(Canberra’sCommonwealthPark)拉开序幕,郁金香、鸢尾花、水仙花、风信子、堇菜、菊花、毛茛和雏菊等超过百万朵鲜花竞相绽开。人们随着花香穿梭于这座澳大利亚的精致首都,登上35米高的摩天轮,俯瞰鲜花在城市的景观公园和周围的原生林地里绽放,仿佛聆听一场色彩缤纷的鲜花交响乐;或欣赏精彩纷呈的音乐剧、醉心于街头艺人的创意表演,观看Bally马戏团奉上滑稽的马戏表演。

  花卉节之夜(FloriadeNightFest)在绚丽的灯光与震撼的音效衬托下显得更为活力四射,何不随着音乐摇摆起舞,在星光下的花丛中观看电影,在夜市上淘淘本地工艺品,或是一边品味美酒一边欣赏奇妙的灯光,感受曼妙春花月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