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科茨沃尔德:真正的“唐顿庄园”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4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环球网

 



  科茨沃尔德位于英格兰西南部地区,距离伦敦希斯罗机场约有2小时的车程,这里通常被人们称为“英格兰的心脏”。你可以看到青翠碧绿的草地,茅草屋顶的村舍和富丽奢华的城堡,也许会在晨间漫步时遇到成群的绵羊……

  

  在最近前往伦敦的旅程中,我选择到科茨沃尔德度过周末,探寻英格兰的乡村美景。这个地区最近迎来了旅游热潮,要归功于制作精美的历史剧《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这部电视剧的拍摄地就是科茨沃尔德的海克利尔城堡(Highclere Castle)。尽管这些村镇有各种各样的旅馆可供选择,不过我居住的埃伦巴勒公园是一家五星级酒店,距离切尔滕纳姆镇只有10分钟的车程。这座英式庄园的名字源于此前在此居住的埃伦巴勒公爵(Earl of Ellenborough),占地面积90英亩,周围绿树环绕,草坪修剪整齐,这座庄园现在属于曼提斯酒店集团(Mantis Collection),这家集团在世界各地拥有多座私人精品酒店。

  

  尽管在这次旅行中,我把大多数时间用于探访不同的乡村小镇,包括参观休德利城堡(Sudeley Castle)。这座城堡拥有英格兰地区景色最优美的花园,我在埃伦巴勒公园居住期间,感受到了这座酒店最神奇的魅力。宁静开阔的绿地草坪,教养良好的工作人员和无可挑剔的住宿条件,都让我感觉像是居住在自己城堡里的女王。

  这家酒店有水疗中心、室外温水游泳池和一座富丽堂皇的大厅,埃伦巴勒公园酒店所有的房间拥有令人惊叹的精美装饰,成为品尝下午茶的理想场所。在酒店外面,有一条小路沿着庄园蜿蜒向上,引领你走过郁郁葱葱的草地和连绵起伏的丘陵……这是在英格兰迎来新一天的完美方式。

  

  在科茨沃尔德的旅行中,我欣赏了英国乡村的浪漫美景,有机会领略了英国人殷勤的待客之道。这是一段完美的旅程,你可以短暂地离开伦敦,用几天的时间享受迷人的田园美景,在宁静的环境中尽情放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