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陶瓷腕表 记录永不磨损的时间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4日 1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MSN奢侈品

 



  钻陶镶嵌

  Dior VIII系列腕表

  

  Dior VIII不仅引领时间,更以精妙的设计引领潮流,将腕表与高级珠宝的制作工艺完美结合。正如高级订制服将精致高雅的风格融入到衬里一样,Dior VIII系列腕表对细节的追求也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其陶瓷与精钢的完美结合更叫人叹为观止。

  

  Dior VIII的设计秉承了克里斯丁·迪奥先生的“奢华的原则就是简约高于一切”的主旨,简单的几何切割就让腕表呈现出立体的美感。表链以金字塔形切割的高精密陶瓷制成,造型优雅高贵。精良的纯陶瓷表盘上考究地镶嵌着耀眼的钻石,再配上色泽柔软的白色珍珠母贝环,表壳防反射蓝宝石水晶玻璃以及乳白色蓝宝石水晶底盖彰显了它真正迷人的地方。

  时光流转,光线照射在切面上,光芒闪耀,犹如迪奥Lady Dior手袋上“cannage”图案的藤格纹线一样,展示出设计的优美。金字塔形的造型隐约让人看到“Bar”套装的影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