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陶瓷腕表 记录永不磨损的时间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4日 1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MSN奢侈品

 



  哑光之美

  沛纳海Tuttonero两地时自动陶瓷腕表

  

  沛纳海在今年日内瓦高级钟表沙龙中发表品牌首款哑光全黑陶瓷腕表Tuttonero 44毫米3日动力储存两地时间自动陶瓷腕表。这款腕表具有令人震撼的美感,它忠实体现沛纳海的个性,并采用制表材质领域最先进的技术打造而成。

  

  其表链也是完全以哑光玄色陶瓷制成,链节采用与表壳相同的成型和加工工艺,然后连接至PVD镀层磨砂精钢表扣。表厂对表链的设计投进大量时间进行研究,终极实现与陶瓷表壳完美融合的效果。每个链节外形不一,而且具有弧形表面,从而进步了表链的柔和触感,使佩戴更加舒适。机芯也经过黑化处理,令腕表整体呈现全黑外观,这也正是镌刻于表背腕表名称“TUTTONERO”(意大利文为全黑之意)的含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