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曝光台

瑞士迅达电梯故障致老人死亡 日本全面检查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4日 16: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老妇乘电梯时意外身亡 日本全面检查迅达电梯

  据新华社电 日本国土交通大臣羽田雄一郎2日说,一名女子因乘坐瑞士迅达电梯时遭遇意外身亡,决定检查全国数以千计同一品牌电梯。

  本州岛金泽市一家酒店一名63岁的女员工上月31日试图进入一部迅达升降电梯时,轿厢门没有关闭电梯便开始上升,导致她卡在轿厢地板和门框上沿之间,最终死亡。

  事故受到日本媒体关注,电梯安全成为热门话题。

  羽田雄一郎当天告诉媒体记者,将以事故原因调查为基础,“紧急检查”全日本大约5500部迅达电梯。

  迅达公司先前声明,正在配合警方调查,称那台故障电梯已经运行14年。

  迅达电梯在日本有过致命记录。法新社报道,一名16岁男生2006年乘坐迅达电梯时遭遇意外身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