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收藏

《长江三峡工程》专用邮资图正式发行 限量2万套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4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宜昌11月4日电 (李思远)《长江三峡工程》专用邮资图3日在三峡大坝坛子岭景区举行首发仪式,正式亮相发行。

  所谓专用邮资图,就是中国邮政专门为符合发行条件的地区或者单位设计,用于印制邮资明信片或邮资封的邮票图案,全国目前共有150多个。

  长江三峡工程,这个举世瞩目的世纪工程,成功选入国家专用邮资图,将和长城、故宫等一道,成为中国的名片。

  据介绍,《长江三峡工程》专用邮资图图案素材选自著名画家刘祚忠先生《长江三峡工程》画作,以写实手法真实地描绘了三峡工程全貌,展现了这座举世瞩目的水利水电工程的恢宏气势和伟大成就。

  据了解,《长江三峡工程》专用邮资图仅在三峡大坝坛子岭景区发行,限量20000套,具有很大的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