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11月7日早间沪市股票公告汇总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7日 07: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600667)太极实业:2012年度配股股份变动及获配股票上市公告书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配股共计配售253,639,512股,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将于2012年11月9日上市。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3002,600393)东华实业: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2年11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省富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向南昌银行广州分行申请续贷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255011,0982038,0982066,600489)中金黄金: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45,000,000股,上市流通日为2012年11月12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06)国电南瑞: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2年11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具体方案的预案》、《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的预案》、《关于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78031,600031)三一重工: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2年11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考核管理办法》、《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259040,600467)好当家: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2年11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部分募集资金转为定期存款方式存放的议案》、关于梁传聚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05)西昌电力: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2年11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05)西昌电力: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1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第七届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处理华西证券股权转让有关历史遗留问题后续事宜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5)新疆城建:工程中标公告

  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乌鲁木齐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通知,公司中标乌鲁木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乌鲁木齐县职工统建住房项目(第四标段)工程(施工),中标金额人民币109,453,310.49元。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053,600590)泰豪科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1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北京泰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转让北京泰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后继续承担正在履行担保责任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泰豪电源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9)*ST黄海:公告

  经了解,目前重组相关各方和中介机构正在对重组预案做进一步修订与完善。同时,本次重组相关的国资部门预审批程序仍在进行当中,有关方面正与国资部门进行沟通,因此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仍将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51,900938)SST天海:第七届第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第十九次董事会会议于2012年11月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李小龙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职务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聘请华寅五洲会计师事务所为2012年度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51,900938)SST天海: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上午10:00召开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李小龙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为子公司1200万元贷款提供抵押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