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家居

餐桌百态 为美食增色添香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7日 10: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一张布置得当的餐桌,犹如一段令人愉悦的旋律,能增加进餐的气氛,甚至为餐桌上的美食增色添香。

  餐桌·餐椅

  1.圆形的餐桌比较灵活,适合面积较小的餐厅。对于厨房和餐厅面积都较大的家庭来说,除了餐厅里的正式餐桌之外,还可以在靠近厨房的地方放一张圆形小餐桌,作为平时家庭成员便餐之用,同时,放在厨房和客厅中间的餐桌也起到隔断和过渡的作用。

  

  2.加长的餐桌适合面积较大的餐厅使用,显得大气。同时,在大空间中更要注意色彩和材质的呼应,否则容易显得松散;原木色餐桌面跟咖啡色厚绒窗帘、浅褐色羊毛地毯颜色十分协调,餐桌腿所用的金属材质跟餐椅腿也有所照应,整体性由这些细节而得到加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