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家居

餐桌百态 为美食增色添香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7日 10: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7.用餐人数较少时,落地灯也可以作为餐桌光源,但只适用于小型餐桌。选择落地灯款式时要注意跟餐桌的搭配,锥形灯罩调和了正方形餐桌带来的凝重感觉,使就餐区域多了几丝轻松和随意。同时,木质的灯架也和餐桌上米色东方风情的桌布、餐巾、银烛台、白色餐盘和银质刀叉一起打造出温暖的就餐气氛。

  

  8.灯光对就餐的气氛影响很大。餐厅的照明光源不一定是灯光,烛光也可以,而且在一些特别的纪念日里还会增加气氛。平常餐桌上可以放一些烛台,作为辅助照明。另外,除了主光源以外,还可以配备一些辅助光源。比如跟烛台并排悬挂的心形彩灯饰件,上面的小灯泡在通上电之后既是装饰,也能照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