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产业

中国国际矿业大会签约130亿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7日 10: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

 



  2012中国国际矿业大会项目对接签约仪式日前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国土资源部部长徐绍史、副部长汪民以及来自加拿大、秘鲁、埃塞俄比亚、蒙古、柬埔寨、老挝等国家的政府要员和与会嘉宾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中国国际矿业大会的签约数量以年增长50%的速度持续增长。本届签约项目共89个,涉及30个国家,合计签约金额132.27亿元。其中,国内项目21个,主要分布在我国华南和西北地区,投资金额50.63亿元;国外项目68个,主要分布在阿根廷、柬埔寨、加拿大、厄立特里亚、埃塞俄比亚、老挝、蒙古、缅甸、秘鲁、津巴布韦等国家,投资金额81.64亿元。项目主要分为4大类:调查与评价,预查、普查、详查,矿山开发与建设、战略合作股权转让和政府合作。(陆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