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搜狗Q3增涨102% 王小川称获益于搜索大战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8日 08: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晨报

 



  昨日,全球最大的中文输入平台搜狗公司发布了2012年第三季度财报。该季度搜狗实现营收3700万美元,同比大涨102%、季度环比增长23%;预计第四季度营收突破4000万美元,继续增长态势。自2010年8月分拆以来,搜狗营收连续两年保持三位数以上的季度增长。搜狗首席执行官王小川表示,“3BS大战”中360和百度互相杀伤,搜狗流量未受影响并从中获益。三国格局将持续,搜狗将尽快推出探索引擎破局。”

  8月份360推出搜索引发了3BS大战,市场出现了新变化,这让搜狗首个“战后”财报引人瞩目。据第三方互联网统计机构CNZZ数据,搜狗搜索的流量份额从6月份的7.4%增长到了9月份的8%,不但未受影响并且略有上涨。

  王小川表示,“搜狗是一个技术型公司,致力于用颠覆性创新驱动成长,输入法、浏览器都是如此。第四季度我们将推出浏览器与搜索结合的探索引擎,以及手机端LBS新产品。随着多年技术积累的进一步释放,搜狗将继续保持稳健增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