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家居

恋上你的家 梦幻童话居室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8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最前卫的室内设计永远是将明亮的色彩、大胆的图案和诡异的细节糅杂在一起的典范。一起加入到新民间主义复兴的潮流中来吧! 只需你把《Hansel and Gretel》( 奇幻森林历险记)童话故事中充满魔幻的森林和精巧的小房子一起融入到你的设计中来就行。现在你还等什么?开始行动吧!

  

  小世界大潮流

  如果你只想屈服于整个时尚大潮,那就在设计中尽量运用红黄蓝三种原色去设计一个或两个图案,使用一些简单的装饰物来向人们描述你所营造的小世界就可以了。

  

  感受心灵的家园

  把充满自然气息的原木制品、明亮矮胖的陶瓷制品和富于乡村气息的织物结合到一起,给人们带来了一种温暖的氛围和舒适安逸的情绪,围坐在一起,相互依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