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江西清理5000多件电信资费套餐 净化消费环境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8日 1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11月8日电(记者 郭远明)自今年6月开展纠正电信领域侵害消费者权益问题专项行动以来,江西省已清理电信资费套餐5420件,有效净化了消费环境。

  江西省通信管理局介绍,截至目前,江西省在专项活动中共整治违规收费、恶意误导消费者等突出问题17件,查处虚假宣传、价格欺诈、强行扣费、恶意吸费等违法违规问题75件,清理资费套餐5420件。

  江西省通信管理局认为,当前纠正电信领域侵害消费者权益问题专项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效,但离社会需求和群众的要求仍然存在一定差距。为此,江西省通信管理局要求各通信运营企业以点带面,进一步建立健全防止电信领域侵害消费者权益问题发生的长效机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