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市场震荡筑底周期将被再次拉长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8日 11: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隔夜欧美股市出现暴跌,最主要的原因是由于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美国经济将面临小布什政府减税政策到期和政府开支削减机制自动启动的双重打击,投资者普遍担心“财政悬崖”问题短期难以获得解决。对于A股市场而言,欧美股市的暴跌无疑将会对本就疲弱不堪的A股市场产生明显拖累作用,市场震荡筑底周期将被再次拉长。就短期市场走向来讲,多空双方对于2100点的争夺或将就此告一段落,而前期阶段性低点2000点一线再次遭到空方挑战的概率大增。操作上,由于9月中旬平台高点2145点一线迟迟未被有效突破,而近几个交易日A股本就已经流露出疲态迹象,加之隔夜欧美市场暴跌无疑为短期市场走向蒙上了一层阴影,建议投资者在趋势未明朗之前,继续维持保守策略,仓位控制在五成以下为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