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景区执行淡季票价 秋冬自由行价格降5成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8日 13: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华西都市报

 



  本月起,国内多家景区陆续开始执行淡季票价,航空公司也开始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这意味着,游客在此期间出行,将节省不少成本。记者从成都各大旅游机构了解到,目前,国内众多热门线路的自由行价格已经降低到千元以下。

  记者昨日从峨眉山景区获悉,景区将在12月15日至明年1月14日期间,执行淡季门票90元,今冬暂不执行涨价后的门票价格。西岭雪山则在本月已经开始执行淡季门票60元,而在旅游旺季,西岭雪山的门票为100元。九寨沟从11月16日至明年3月31日执行淡季门票80元一人,比旺季门票220元便宜了140元。

  此外,青海湖景区门票从100元调整至50元,黄山风景区从12月起执行150元的淡季门票价,而此前执行的旺季门票则达230元。

  据某旅行网站门票频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尽管国内多家热门景区将开始执行淡季票价,下调幅度普遍达40%到50%,但部分温泉、滑雪类景区由于进入冬季旺季,票价并没有变化,预订也在持续升温。

  此外,民航开始执行冬春航季航班计划,低折扣机票增多,国内多数航线票价在5折以下,甚至有1、2折票。加上酒店、景区等执行淡季价格,近期旅行社自由行价格也随之下调,国内众多热门线路的自由行价格已经降低到千元以下,相比10月份黄金周的旺季价格下调50%以上。 华西都市报记者侯婷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