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四部委发布十二五危险废物污染防治规划 10股望爆发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8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格林美(002340):加强中原布局,拓展渠道建设

  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390万元,收购河南格林美45%股权,收购完成后,河南格林美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收购不涉及河南格林美核心技术、专业人才、管理团队的变动,不会对日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河南格林美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有利于更好的实施公司在中原地区的循环产业战略布局。目前河南格林美的建设规模远小于江西格林美和荆门格林美,但分析师认为公司要想在中原地区形成循环产业战略布局,建成类似于江西格林美的规模是较优的方案,此次收购或为拓展中原地区业务做好准备。

  此外,公司和湖北省仙桃市政府签署了《武汉城市圈(仙桃)城市矿产资源大市场投资框架协议书》,项目投资人民币3.39亿元,占地500亩,主要建设覆盖武汉城市圈,辐射华中地区的城市矿产资源的集散大市场(含再生资源集散分拣中心、报废商品与二手商品的展示销售中心、报废汽车零部件循环利用中心、再生资源信息中心),成为国内一流、世界先进的再生资源集约化、规范化、信息化的集散、分拣、综合利用、展示与购销的示范中心,成为区域性大型再生资源绿色集散的展示中心、环境教育基地。

  城市矿产资源集散大市场建设,有望形成集聚效应,培养环保理念,带动武汉城市圈及周边地区再生资源的规范交易和环保绿色利用。分析师认为此举也是公司渠道建设的有益探索,有望培育出城市矿产资源的重要来源基地。

  维持“买入-B”评级和18元目标价不变。今年以来,经济低迷导致公司产品价格下滑拖累了业绩,但公司依然保持了营收和利润的增长。更重要的是公司未来持续增长的战略和商业模式依然清晰可见,分析师预计2012年-2014年每股收益收益为0.27元、0.45元、0.69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