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明日走势分析:揭秘大盘杀跌真相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8日 15: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揭秘大盘杀跌真相 周五将重拾升势

  由于隔夜欧美股市大跌,尤其美股大跌2.3%以上,再加上原油期货重挫4.8%,今日大盘受其影响震荡走弱,盘中围绕2080点附近震荡,最低2070点附近,最高2092点,盘尾收跌近30点!盘面上看,板块几乎全军覆没,资源板块领跌,盘面没有任何热点可言!在重要会议今日召开,周五开始公布10月经济数据的档口,今日的调整到底是什么性质?

  对于今天大盘惨淡的走势,其实市场就是这样,当本月头几天大涨大涨的时候,淘气反复提示逢高减仓,回避诱多风险,但很多网站甚至都说8大利好,很多股评和分析师也依葫芦画瓢说行情来了,让投资者跑步进场!你们看到了什么?2080点附近的震荡的艰难,和当初高位淘气反复提示高位减仓时候的横盘震荡道理是一样的!那时候是诱人的,诱惑你进场;现在是吓人的,吓唬里让出低位筹码!

  今天大盘的下跌,并不是维稳行情的结束,相反可以看到维稳行情正在继续!今天的杀跌,完全是美股引起的,但美股大跌2.3%以上,A股因为维稳最多也才跌1.5%左右,换做往常,大盘跌个5%都不成问题!所以明天经济数据公布的档口,主力在逼出恐慌盘以后反弹有望!有人统计说凡是自由A股以来,凡是开党代会后都会下跌,也有人统计说凡是美国总统选举后的月份都会大涨,今年恰逢20年才能一遇的党代会和美国总统选举同时举行,那这次A股会怎么选择呢?

  不要抱怨,勇敢面对下跌,明天大盘将重拾升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