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板块

钱坤投资:地产板块连续调整后有望反弹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9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沪指(日K)

  钱坤投资盘后分析认为,今天是十八大召开的第一天,大盘以一根中阴线表达了投资者对市场疲弱态势的失望。有人之前已经统计过,每次党代会召开大盘都会下跌,这种历史巧合对投资者心理影响还是较大的,因为人们的逻辑认为党代会之前维稳,之后维稳因素消失便会下跌。加之隔夜欧美股市大跌,A股今天没能走出阴影,每次遇上阻力位就垮了。今天无一个板块翻红,银行板块跌幅最小,盘中再次见到四大行被大买单拉起,建设银行(601939)、中国银行(601988)、农业银行(601288)收阳线,汇金增持的迹象比较明显。受外盘影响,昨日表现较好的有色金属板块今天则普跌。

  盘面上,今天个股方面以题材炒作为主,比尔盖茨投资空气压缩储能公司,国内资金推升金通灵(300091)涨停,陕鼓动力(601369)盘中大涨。空港股份、中国武夷(000797)、海德股份(000567)三只地产股涨停,但由于龙头珠江实业(600684)还在调整,地产板块今天整体仍然收跌。短期内认为强势地产板块连续调整后有望反弹,投资者可加以关注。其他如陕西金叶(000812)为代表的陕西板块炒作痕迹明显,中国的游资想象力颇为丰富。

  后市方面,上证在趋势线前畏缩不前连续十字星后终于迎来下跌并收中阴线,明天就要考验2050点的支撑。从理论上说只要该位置不破则低点仍在抬高,股指还有向上的希望。投资者可关注地产板块能否再度拉起并稳住大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