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定增方案遭机构用脚投票 五机构卖出3079万元新海宜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9日 07: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在停牌一个月以后,新海宜(002089)于昨日公布关于定向增发的董事会决议,同时其股票也一并复牌,但不幸的是该股遭遇了投资者用脚投票而跌停的尴尬。

  11月8日新海宜发布公告称,拟以7.86元/股的发行价向易网系统和李红兵等12名自然人合计发行不超过1910万股,购买深圳易软技术26.3669%的股权;同时公司预计向毛真福和不超过9名其他特定投资者募集配套资金,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707.21万股,发行价为7.07元/股。本次交易前,公司持有深圳易软技术73.6331%的股权;交易完成后,深圳易软技术将成为新海宜的全资子公司。

  对于新海宜这一定向增发举动,二级市场投资者并不“买账”,机构投资者更是用脚投票,大量卖出该股,导致股价放量重挫。新海宜昨日大幅低开后直奔跌停板,全日成交额8709万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10%。

  从公开交易信息来看,周四该股卖出席位的前五名悉数被机构投资者所占据,合计卖出额达3079万元,占当日成交额的比重超过35%。与此形成对照的是,该股买入席位中则没有出现机构的身影,显示机构的卖出态度比较坚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