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苹果侵犯Facetime技术专利 被判赔3.68亿美元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9日 09: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美国VirnetX公司7日宣布,成功起诉美国苹果公司,将获赔3.68亿美元。

  这家安全软件企业在一份声明中说,得克萨斯州一家联邦法院陪审团裁定,苹果公司侵犯其4项专利,需支付3.68亿美元。

  法新社报道,VirnetX在这起诉讼中指控苹果使用它的视频聊天软件Facetime技术,应支付专利使用费。

  这家企业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肯德尔·拉森说:“就对苹果的诉讼结果,我们非常高兴……这一胜利将进一步确定我们专利组合的重要性。”苹果没有立即对这一判决作出回应。

  VirnetX2010年起诉过苹果和其他公司侵犯专利,提及苹果iPhone手机和iPodTouch音乐播放器盗用它的视频聊天软件技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