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沃尔沃否认全球裁员2.2万 称中国区员工仍在增加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0日 09: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沃尔沃否认全球裁员2.2万 称中国区员工仍在增加 

  日前据瑞典《每日工业报》报道,为缩减开支,吉利汽车旗下沃尔沃轿车公司正计划进一步裁员;此次裁员计划将波及公司2.2万名全职员工和3500名外聘咨询师。报道中称,此前该公司已经在英国、比利时和巴西等多国工厂宣布多项裁员计划。消息传出后,沃尔沃汽车集团向中新网汽车频道发来声明,否认其有裁员打算。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公共事务副总裁宁述勇在声明中称,有关沃尔沃计划在全球实施裁员的相关媒体报道与事实不符,沃尔沃汽车集团没有裁员计划。

  宁述勇称,针对当前全球整体经济形势疲软、汽车市场不振的状况,沃尔沃汽车公司正采取措施优化内部运营,加快产品推出力度,积极执行公司既定商业战略。

  宁述勇同时表示,沃尔沃汽车集团目前经营状况良好, 在中国事业规模不断扩大,从2011年到现在,在中国员工人数增长一倍,已接近1500人,并将加快实施其中国成长战略,加大对消费者和中国市场的支持力度和响应速度,力争在2020年实现全球80万台销量。(中新网汽车频道)(中新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