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草根人物

他创业,也帮助农民工就业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0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重庆时报

 



  记者 董茜

  长期资助贫困大学生,为学校捐赠坐椅,大足土生土长的创业明星彭裕奎,不仅在创业中收获了事业和财富,也为他人圆梦。

  2008年彭裕奎自筹资金30万元,在龙水镇创办“大足县恒源建筑配件厂”,由于重质量,讲信誉,产品赢得中建五局等单位青睐,次年解决43个农民工就业问题。2010年投入1000万元,创办“重庆大裕和房地产有限公司”,同时,吸纳农民工就业120余人,受到社会好评。

  彭裕奎创办企业以来,热爱公益事业,积极为当地的稻草基金、为“5·12”灾区献爱心以及红十字会、春节爱心慰问等解囊达10万余元,长期资助贫困大学生2名、贫困家庭3户,为学校捐赠桌椅200余套,连年被评为龙水商会先进会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