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葡萄酒

葡萄酒加热饮用很逆天?另类喝法冬季最时髦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1日 12: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热饮葡萄酒益处多:

  首先,热饮葡萄酒对女性的好处最大:此法可以帮助女性驻暖御寒、保健美容、舒筋活血,对宫寒体虚的女性尤其有益。其次,对于冬季受感冒困扰的人,喝一杯热气腾腾的葡萄酒,很有利于对抗病毒、提升免疫力及舒缓心理压力,对治疗和预防伤风感冒有很好的辅助作用。最后,对于常常失眠的人来说,热饮葡萄酒还有助于改善睡眠时间、提升睡眠质量。

  温馨提示:

  第一,葡萄酒的热饮,最好使用价格较为便宜的酒,因为好酒有其难能可贵的口感,被加热后其原有酒体会遭到一定程度的破坏。

  第二,加热葡萄酒的时间不宜过长,温度也不宜过高,切忌加热至沸腾,因为这样将致使酒精挥发殆尽,从而使酒完全失去了酒味。(中新网葡萄酒频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