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宏达电与苹果大和解 王雪红为背后最大推手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2日 13: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宏达电与苹果大和解 王雪红为背后最大推手 

  资料图:王雪红。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湾宏达电与美国苹果缠战2年多的专利诉讼案,终于以大和解收场,背后推手首推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不畏战的她,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对宏达电诉讼战的信心,当双方坐下来会谈时,王雪红则亲自与律师飞到美国与苹果协商,展现十足诚意,让人见识她能屈能伸的身段。如今双方顺利和解,让她感到相当欣慰。

  宏达电在2010年展开与苹果的专利诉讼案,从双方的法务团队阵容来看,宏达电仅70人左右,苹果则是动辄数百人的阵仗,注定宏达电的专利战会打得很艰辛。

  不过,王雪红对法务团队全力支持,且多次对外信心喊话,表达宏达电可望赢得诉讼战的决心,借此提振团队士气。 王雪红之前曾说:“不会与苹果和解,为的就是要证明宏达电坚持创新的精神,绝对不会抄袭对手的设计。”

  随着情势改变,在美国法官要求双方坐下来和解时,王雪红马上跟着法务及律师前往美国,参与每场与苹果律师团队的和解协商,她的努力付出让员工感受深刻,也是促成此次双方全面和解、签订专利相互授权的关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