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5大券商13日看好6板块33股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2日 16: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网

 



  造纸:关注业绩确定盈利触底 荐10股

  投资建议:1)10月业绩较差的低价股和题材股表现较好,而业绩确定型的公司跌幅较大。11月我们相对看好业绩增长确定的个股。包括包装印刷及大众消费品的永新股份(大众消费包装)、上海绿新(烟草包装)、奥瑞金(饮料包装)以及可选消费品中受经济影响相对较小的索菲亚(受益于定制衣柜替代需求)、喜临门(内外销双轮驱动的床垫类龙头)。2)不少公司伴随经济下行11Q4起盈利持续下滑,股价也大幅回落。建议关注盈利触底,12Q4和13Q1有望回升的公司超跌反弹的机会,如潮宏基、恒丰纸业、通产丽星、美盈森、合兴包装等。(申银万国 屠亦婷 周海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