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姜伟新:当前房地产市场调控取得积极效果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2日 18: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住房城乡建设部部长、党组书记姜伟回答记者提问 

  住房城乡建设部部长、党组书记姜伟新在十八大新闻中心就目前民生领域的情况回答记者提问。中国经济网 姚宇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2日讯 (记者 张欣瑜)“这几年国家对房地产市场调控高度重视,并获得了积极效果。”住房城乡建设部部长、党组书记姜伟新在介绍中国民生领域工作情况十八大第四场记者招待会上表示。

  姜伟新介绍,住房问题是民生方面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这些年,在中央的领导下,城市的保障性住房和农村的危房改造进展非常顺利,建设规模也非常大,老百姓得到了很多实惠。”

  他还介绍,建筑节能与民生关系也是很大的。“冬天怎么让房子更暖和一点,夏天怎么更凉快,都是关系到民生的。”

  “成就很大,但工作上还有很多不足,我们也会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努力”,姜伟新如是说。

责任编辑:陈平丽

热词:

  • 房地产市场调控,姜伟新,建设部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