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空头陷阱或正构筑 潜伏契机正在来临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3日 07: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上证指数 

  热点栏目资金流向千股千评个股诊断最新评级模拟交易移动终端

  笔者认为,重要的潜伏契机正在来临。从政策面看,不排除近期出台重磅利好股市政策的可能,届时将改变目前弱势萎靡不振的格局,具体诸如近期没有推出国际板的计划,未来将继续提高QFII和RQFII投资额度、澄清基金减仓传闻等等。从技术面看,虽然沪综指日K线跌破60日均线,趋势再次倾向于空头排列,但是我们看到多头的反击力量、资金护盘力量依然强势。即使股指暂时处于弱势状态,市场内部结构性的炒作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同时2000点—2050点一带是政策性利好的密集区,是多头重要的防御区域,在目前的环境之下前期低点很难被击破。从市场层面来看,结构性的做多力量依然非常强劲,加上有许多股票估值都处于相对严重的低估区域,市场的弱势下探给场外资金提供了很好的潜伏机会。

  综上所述,笔者认为,虽然不排除空头还有向下强力打压的可能性,但在2050附近形成“最后一击”或者空头陷阱的可能性依然存在,因此,目前而言,重要的投资潜伏机会正在来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