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电影

刘伟强携手郑元畅 奇幻风格打造《时间档案馆》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3日 09: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腾讯娱乐

 



 刘伟强携手郑元畅 奇幻风格打造《时间档案馆》 

《时间档案馆》风格奇幻

 刘伟强携手郑元畅 奇幻风格打造《时间档案馆》 

郑元畅(微博)转型成熟男人

  由著名导演刘伟强执导,亚洲最具潜力偶像演员郑元畅与南特影帝成泰燊联袂出演的催泪奇幻微电影《时间档案馆》于11月4日上线后反响热烈。影片主打亲情牌,并提出了时间交叉理论的非常规概念,引人感动的同时挑战观众世界观。

  郑元畅转型成熟男人 忧郁形象引人关注

  曾经凭借《蔷薇之恋》、《恶作剧之吻》(台湾版 韩版)等偶像剧而为大家熟知的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自出道以来,一直以青春帅气的“花样美男”形象示人。而随着出演的影视作品逐渐增多,如今已步入而立之年的郑元畅在自身气质不断成熟的同时,更努力尝试不同的荧幕形象。在《时光档案馆》中,郑元畅以清爽短发形象示人,配上其一贯冷峻的表情,忧郁成熟男人的形象引起诸多粉丝的热烈关注。

  据刘伟强导演透露,选择郑元畅出演《时间档案馆》实属巧合。当初刘伟强导演在接到脚本时正在上海进行拍摄,刘伟强导演唯一的要求是“演员要是30岁”。一来二去想到了郑元畅,当时郑元畅正好也在上海进行拍摄,俩人碰面后,刘伟强导演对郑元畅的形象十分满意,郑元畅也表示自己被剧本感动到哭,终于促成了在《时间档案馆》中的合作。

  刘伟强打造微电影 催泪奇幻风格引网友期待

  一提起刘伟强,就不得不提到他《风云》、《古惑仔》《无间道》、《头文字D》等多部作品,以及他在香港电影界中流砥柱的地位。曾得过香港电影金像奖和台湾电影金马奖的他,凭借作品中独特漫画风格的分镜头方式和构图特点独树一帜。据悉,刘伟强这次联手亚洲最具潜力偶像郑元畅、实力派演员成泰燊打造的微电影《时光档案馆》,不仅延续了他以往作品的奇幻风格,更打出一张催人泪下的亲情牌。

  此次《时间档案馆》是刘伟强第二次执导微电影,但在发布会现场刘伟强表示自己十分喜欢拍摄微电影,一是没有票房的压力,二是可以浓缩的表达出自己的想法,没有那么多的限制。《时间档案馆》是一个讲述父爱的故事,同样为人父为人子得刘伟强导演拍这个片子的时候融入了很多自己的感情,相信刘伟强和郑元畅的强强联手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