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曝光台

哈尔滨通报“早市问题鸡蛋”:认定为真鸡蛋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3日 10: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北网

 



  针对近日媒体报道的“早市出售问题鸡蛋”一事,经哈尔滨市政府食品安全监督协调办公室认定,该批鸡蛋为真鸡蛋,但存在超期变质现象。

  

  早市买到疑似假鸡蛋,煮20分钟还没熟。图片来源:黑龙江晨报

  近日,有媒体刊登了“哈市民早市买到疑似假鸡蛋,20分钟没煮熟”和“哈市早市售卖笨鸡蛋真假难辨”的相关报道,引起哈尔滨市政府领导的重视。哈尔滨市食安办组织市畜牧局、质监局、工商局及南岗区政府相关人员进行核查,经对当事人了解核实,经相关部门现场对问题鸡蛋和正常鸡蛋破损对比认定,该批鸡蛋为真鸡蛋,存在超期变质现象。目前,该批鸡蛋已送哈尔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进行检验。

  针对上述情况,哈尔滨市食安办提醒广大百姓增强食品安全防范意识,一经发现售卖伪劣鸡蛋情况,应积极向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举报,同时相关监管部门也将加大对售卖伪劣鸡蛋的打击力度,重点做好早市、夜市的监管,确保市民吃上放心食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