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星巴克否认在华二度涨价 称仅是个别城市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5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欧志葵 实习生/黄海霞)星巴克咖啡又调价?昨天有消息称,星巴克在国内12城市上调部分产品价格,并被视为“年内二度提价。”不过,星巴克中国公司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否认“提价说”。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主要是对二线城市店内产品价格进行调整,“原本二线城市产品销售比一线城市售价低,现调整是为了全国统一价格。”

  记者昨日从星巴克中国公司证实,从本月6日起,该公司12个二线城市的星巴克部分咖啡产品价格进行上调,包括拿铁、香草拿铁、卡布奇诺、摩卡和焦糖玛奇朵5个基本款咖啡,调升幅度为每杯2元。据悉,此次价格上涨的地区为天津、大连、重庆、成都、西安等12个城市,不涉及广州、深圳市场。

  记者昨天走访广州市场的部分星巴克店,发现店内在售的产品价格并没有发生变化。“天津、大连等12个城市在之前星巴克刚刚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时候,这5款咖啡定价就比全国其他城市低,这次调价是将这些城市与其他城市售价拉平。”上述负责人表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