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电影

《巨人杀手杰克》后期制作中 巨人形象曝光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5日 10: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Mtime时光网

 



 剪辑室中的《巨人杀手杰克》。 

  剪辑室中的《巨人杀手杰克》。

  Mtime时光网11月15日报道由《X战警》、《超人归来》导演布莱恩·辛格导演的《巨人杀手杰克》日前将英文片名正式定名为“Jack the Giant Slayer",影片正在后期制作中,导演的推特日前曝光了两张剪辑室中的场景,巨人的形象也首度清晰曝光。《巨人杀手杰克》由华纳出品,影片的新款预告将贴片派拉蒙电影IMAX 3D《守护者联盟》和华纳自家的IMAX 3D《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播放,2013年3月1日IMAX 3D/3D/2D北美上映。

  影片将《杰克和豆茎》的老故事变为集动作、冒险为一身的暗黑中世纪奇幻大作。英伦小帅哥尼古拉斯·霍尔特饰演原著中的农夫,人类的世界与巨人之国的战争成为故事的主线。在片中,公主遭到绑架,这威胁到了人类与巨人间长期的和平共处,年轻的农夫(由此踏上一段危险征程,前往巨人国救出公主。

  《加勒比海盗4》(影评)中的“黑胡子船长”伊恩·麦柯肖恩扮演勃拉姆斯国王。曾出演《可爱的骨头》中杀人犯一角的史坦利·图齐再次挑战反派角色,他将扮演一个预谋篡夺王位的大臣,英国老戏骨比尔·奈伊扮演双头巨人法伦。伊万·麦克格雷格将饰演人类国王的精锐护卫领袖,带领人类反抗巨人。英国90后女星艾莉诺·汤姆林森则是伊莎贝拉公主。

  身为导演的布莱恩·辛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何将这样一个传说拍成电影会是很有趣的,我希望能融入一些新的元素进去,也将童话电影进行一下创新。”不过随后他又话锋一转,“男主角爱上了公主,并不惜一切前去救她,这还是个传统的童话啦。”他接着说,“我已经为这部影片耗费了两年半的心血了。我一直想将大家耳熟能详的童话故事搬上大银幕,蒂姆·波顿的《爱丽丝梦游仙境》推出后大获成功,这更坚定了我的信心。童话改编电影将是一种趋势,是类型电影的又一次文艺复兴,上一次是漫画改编电影,我很荣幸能亲身参与到这两次类型电影革命浪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